About Capricciosa Premium 義式料理

About Capricciosa

Premium 義式料理

風靡日本超過40年的國民品牌

嚐一口就微笑的義大利料理


_____

Capricciosa意味「興之所致」,我們用南義的熱情料理與您分享。

品牌創始: 1978年於日本東京涉谷問世。

美味緣起:創辦人本多征昭先生,秉持著對義大利南方的熱愛與超群廚藝,以原創做法展現道地義大利風味。

嚴選食材:精選進口精純橄欖油、道地食材及香料,更運用台灣新鮮食材完美呈現迷人滋味。

全球據點:遍及日本、關島、塞班島、台灣、中國、越南以及馬來西亞等地。

快樂分享、隨興自在,就是 Capricciosa 義式餐廳!

IMG 1943 義式餐廳 - 卡布里喬莎 Capricciosa Taiwan

Pasta

保留麵心扎實的彈牙口感
職人特製傳統風味義式手工麵

Pizza

採用義大利百年品牌Caputo麵粉
窯烤淬鍊出無與倫比的麥香

義式餐廳卡布里喬莎,來自日本風靡超過40年的國民品牌,與您分享來自南義的熱情義式料理,據點遍佈日本、關島、台灣、塞班島等地,嚴選鮮榨橄欖油及道地義式香料呈現出最道地的義大利風味。
2IMG 1986 義式餐廳 - 卡布里喬莎 Capricciosa Taiwan

Risotto

使用義大利米燉煮
口感濃郁厚實,米心富有嚼勁

歡迎您透過本表單詢問相關問題,
也歡迎您寫下用餐心得與建議。
您的鼓勵是我們成長的動力,
所有的問題我們都會盡快回覆給您。